英國物業成功收購

英國物業成功收購

中原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剛剛代客戶成功收購了兩幢位於倫敦市中心的住宅物業,兩幢物業均是倫敦市內中心精華地段的維多利亞式建築。除了代表客戶與業主接洽收購,中原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亦為客戶安排律師及測量師等專業服務,協助項目進行法規、財務及樓宇結構之盡職調查 (due diligence) 和安排簽訂買賣合約。中原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亦代表客戶與原租客簽署新租約和購買樓宇保險等事宜,更成功為項目獲得稅務減免,讓客戶節省了百多萬英鎊的印花稅!

中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已被委託為此兩個物業的資產管理人,將會負責篩選及監察物業管理公司的工作, 包括租戶管理、物業維護和物業報告。 此外,我們亦會為物業作出不同的增值及翻新建議, 務求提升投資回報。

倫敦房價於2019年年中開始回暖, 已連續13個月租金出現正增長,2019年平均租金增長為1.2%。 萊坊( Knight Frank) 對2019-2024年英國住宅市場的估計, 從2020年開始, 未來5年房價將以每年1- 5% 的速度增長, 同期的租金預算為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