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aline Investment Webinar Series

(In Chinese Only)

[中原投資網上講座系列]

英國整幢古典住宅投資優勢和策略

2020-08-12

英國物業宣傳近月在香港如雨後春筍,帶倫敦、曼徹斯特,伯明翰……樓盤一個接一個。投資者除咗可以大手買入新樓或者樓花以外,有沒有其他投資選擇呢?

中原投資講座由今個月起會定期跟大家分享英國各類投資型物業,希望大家對英國房地產市場有更多更廣嘅了解。第一彈當然是要介紹一下英國的首都倫敦的投資。 很多人覺得倫敦樓價高,租金回報低,但從長遠投資角度而言,這個備受全球投資者青睞的國際大城市在升值及保值方面依舊是最為穩健。而且眾多市場中,倫敦市房地產交投最為活躍,這也是投資要考慮的重大因素。

今次講座將針對倫敦市中心整幢古典住宅建築的收購及投資作出深入介紹。這些建築物位於倫敦市最受中產及高尚人士歡迎的地區,更是外國專才趨之若鶩的理想居所。

講座內容:

  • 倫敦市中心物業市場概況
  • 整幢古典住宅收購的投資優勢
  • 收購後的投資策略: 收租、翻新、拆售
  • 物業收購流程及相關稅務
  • 個案分析

賺投資上游的錢,才是真正的房地產投資。

講座日期:2020年8月20日
時間︰19:00 – 19:45
報名辦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28741957512725/
×